日本藝術家Yumiko Matsui (2).jpg

你印象中的東京是怎麼模樣呢?是車水馬龍?還是店家林立呢?日本藝術家Yumiko Matsui有個很酷的方式,來表現出她心目中的東京,就是利用紙張透過她的巧手,打造出一座麻雀雖小五臟俱全的「紙雕東京」。

 

日本藝術家Yumiko Matsui (5).jpg

出身日本目前定居紐約的Yumiko Matsui,之所以有製作紙雕東京的靈感,是來自於她有次返鄉時她的阿姨所製作的迷你紙雕房屋,讓她覺得透過紙張的凹折與色彩,能夠把建築街景呈現出來,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,於是她著手用紙張創作出她兒時印象裡的東京淺草街景。

 日本藝術家Yumiko Matsui.jpg  日本藝術家Yumiko Matsui (1).jpg   日本藝術家Yumiko Matsui (4).jpg  

身為一位自學的紙雕藝術家,Yumiko Matsui相當擅長使用懷舊色調去重建老東京的氛圍,不管是店家招牌、建築外觀還是車子路人等等,都相當的細膩有味道喔!

日本藝術家Yumiko Matsui (6).jpg

 

資料來源: http://forum.gamer.com.tw/C.php?bsn=60433&snA=23694&tnum=2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紙森林巧手生活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